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择天记白落衡是什么妖结局死了没 长生喜欢落落吗扮演者吴倩个人资料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7-05-18 17:18:06

  在电视剧《择天记》已播出的剧情中,交代了白落衡是妖族公主,但是却没有明确交代白落衡的真身是什么。择天记白落衡是什么妖,最后为了救师傅陈长生死了,但是也有称择天记小说并未完结,陈长生喜欢落落吗揭扮演者吴倩个人资料。

QQ截图20170518091426.jpg

 据说最后陈长生当上了爸爸,并且把自己的女儿取名叫思落,寓意“思念落落”,可知落落最后结局会离开师傅长生,不然长生也不会给自己女儿取名思落了。在最新一集里,落落背陈长生进妖族神山寻找求治的方法:

 随着《择天记》热播,剧中饰演“白落衡”的吴倩因亮眼的表演受到观众的喜爱。吴倩饰演一个天真活泼、敢爱敢恨的公主,软萌可爱,傲娇善良的性格让“落落”圈粉无数。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