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蓉宋喆分宝强财产 离婚进展马蓉喊话王宝强你见孩子一面都不可能

来源: 新浪网 2017-05-18 15:01:33

  王宝强离婚离成这样也是有的,王宝强马蓉离婚进展曝光,马蓉宋喆分宝强财产引网友大骂奸夫淫妇,而之前在微博上马蓉喊话王宝强你见孩子一面都不可能,王宝强亲子鉴定结果孩子不是亲生的。

2345截图20170518141857.jpg

马蓉宋喆分宝强财产 离婚进展马蓉喊话王宝强你见孩子一面都不可能

    王宝强和马蓉离婚到现在,马蓉就带着两个孩子退出银屏。王宝强想见孩子可是一面也没有见到。王宝强以前很是疼爱他的孩子们,尤其是他的女儿。王宝强以前经常在公共场所秀他和女儿的相片。虽然王宝强离开了马蓉,依然不影响宝强的事业,导演还是做的风生水起。

    然而马蓉早些日子也在度假,马蓉一点儿心疼宝宝的意思都没有,孩子由她带着,不让宝宝见着。她似乎恢复的不错,离婚后的她,和姐妹去旅游。

    虽然王宝强离婚案已经过去半年多了,但是到今天似乎还没有任何判决。之前一直就传出亲子鉴定的说法,王宝强的一儿一女成了众多网友关心的对象,那么王宝强的一儿一女是否是亲生的。日前有网友曝出王宝强的亲子鉴定书,亲子鉴定上面谢谢“确认无血缘关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