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蓉宋喆分宝强财产 离婚进展马蓉喊话王宝强你见孩子一面都不可能

来源: 新浪网 2017-05-18 15:01:33

  王宝强离婚离成这样也是有的,王宝强马蓉离婚进展曝光,马蓉宋喆分宝强财产引网友大骂奸夫淫妇,而之前在微博上马蓉喊话王宝强你见孩子一面都不可能,王宝强亲子鉴定结果孩子不是亲生的。

2345截图20170518093344.jpg

    今日早晨7点27分,马蓉通过手机在名为“公益马蓉”的微博中发出消息称:“很多人说我和王宝强离婚让我净身出户,别说我和王宝强现在没有离婚,就算是真的离婚了,到底谁净身出户还不知道呢,你们这些吃瓜群众真是看热闹不怕事大”!!

    马蓉发布这条微博消息,结尾处特地使用了两个感叹号,微博配图中,马蓉晒出了一张合成的“不动产权证书”照片,照片中至少有两个“不动产权证书”,在其中一本打开的证书的内页,可以清楚地看到,权利人的名字只有一个,是马蓉的名字,下方“共有情况”一栏中,明确地标明了“单独所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