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蓉宋喆分宝强财产 离婚进展马蓉喊话王宝强你见孩子一面都不可能

来源: 新浪网 2017-05-18 15:01:33

  王宝强离婚离成这样也是有的,王宝强马蓉离婚进展曝光,马蓉宋喆分宝强财产引网友大骂奸夫淫妇,而之前在微博上马蓉喊话王宝强你见孩子一面都不可能,王宝强亲子鉴定结果孩子不是亲生的。

QQ截图20170518091716.jpg

马蓉宋喆分割财产或领证 马蓉晒亲子鉴定书孩子不是王宝强的

  要说是出轨,在娱乐圈里面也算比较常见,本不应该这么受到指责。但是马蓉错就错在背着王宝强和王宝强身边最亲近的男人搞在了一起,就好比说背着自己男朋友和男朋友的哥们儿搞上了,兔子不吃窝边草的规律在马蓉这里完全不受用。

  儿子生日的时候,王宝强专门为她定制了一枚钻戒,并说“一生只送一人”,马蓉还在微博上示爱王宝强说“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当时大伙儿还感觉马蓉挺爱王宝强的,现在再看,马蓉绝对属于那种精神分裂的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