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蓉宋喆分宝强财产 离婚进展马蓉喊话王宝强你见孩子一面都不可能

来源: 新浪网 2017-05-18 15:01:33

  王宝强离婚离成这样也是有的,王宝强马蓉离婚进展曝光,马蓉宋喆分宝强财产引网友大骂奸夫淫妇,而之前在微博上马蓉喊话王宝强你见孩子一面都不可能,王宝强亲子鉴定结果孩子不是亲生的。

 

QQ截图20170518091844.jpg

马蓉宋喆分割财产或领证 马蓉晒亲子鉴定书孩子不是王宝强

  前段时间马蓉在微博发出最新消息称,“放下那些烦心事,跟姐妹几个出来玩几天,放松一下心情,@王宝强→别说想要拿到孩子的抚养权了,现在你想见孩子一面,我都不可能让你见到,两个孩子现在很好,不会因为你而影响孩子的教育!!我为你感到丢人,感到耻辱”!

  近期拍到马蓉日子过得滋润,与宋喆共用爱车,双方父母俨然亲家,一起来到民政局办理财产分割。看他们喜笑颜开,应该对财产份额非常满意……虽然马蓉王宝强离婚画上句号,可星探们还是免不了要心疼宝宝一秒钟。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