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茂为什么退出至上励合原因 和刘洲成打架闹不和遭谁排挤

来源: 搜狐 2017-05-18 13:55:35

  刘洲成被曝出轨,马雪阳手滑点赞,李茂发声爆往事。真是嫌事不够多啊!​娱乐圈还真是一滩深水,今日李茂发声自述退团黑幕,揭李茂为什么退出至上励合原因曝光,早前李茂和刘洲成打架闹不和遭谁排挤过。

 2345截图20170518093344.jpg

李茂为什么退出至上励合原因 和刘洲成打架闹不和遭谁排挤

  日前至上励合的前成员李茂也发声明了:你们四个欠我一句对不起!李茂称大家一直以为他是主动退的,其实他是被赶走的,自己还被打被骂被算计。

  李茂是北京演艺专修学院的学生,从来都没有想过要加入乐队的李茂,却因为机缘巧合下,成为了至上励合中的一员,李茂在至上励合中是一位活泼可爱的男生,高挑的身材,再加上不同角度的魅力,李茂在至上励合组合中的人气是相当高的,不过在2012年的时候,李茂宣布退出至上励合组合,究竟李茂为何要退出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