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洲被曝家暴出轨事件发酵 李茂发声斥马雪阳至上励合成员开撕

来源: 凤凰网 2017-05-18 13:47:18

  刘洲被曝家暴出轨事件发酵,今日至上励合的前成员李茂也出来发声了!他当年竟然是被退团的,还背了锅[哆啦A梦害怕]当年这个团到底发生了什么啊,隔了这么久才出来发声也是不容易…

  QQ截图20170518091844.jpg 

刘洲被曝家暴出轨事件发酵 李茂发声斥马雪阳至上励合成员开撕

  昨天至上励合成员刘洲成家暴事件曝光之后,组合成员马雪阳“手滑”微博点赞了让刘洲成退出娱乐圈的微博。刚刚前成员李茂也在微博上发声了,李茂说:“你们四个,欠我一个对不起...”还因为看不惯马雪阳的落井下石提到了组合很多的旧事,看完觉得马雪阳够会耍心机啊[摊手]还有当年李茂退出组合,大家一直都以为是他主动退的,其实当年他是被退团的,其他成员在商演后台跟他说“我们不想再和你合作了”,包括退团感言都是领导发给他的。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