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雪阳点赞刘洲成离婚事件 出轨家暴孕期妻子曾骂吴亦凡真相

来源: 凤凰网 2017-05-18 11:59:51

  导读:最让群众反感大骂渣男的有两种,一种是在妻子孕期出轨,一种是家暴,而近期至上励合成员刘洲成竟家暴孕期妻子还出轨让人怒骂人渣,而今日马雪阳点赞刘洲成离婚事件欲退出演艺圈引人猜测,揭曾刘洲成骂吴亦凡真相事件始末。

2345截图20170518115820.jpg

马雪阳点赞刘洲成离婚事件 出轨家暴孕期妻子曾骂吴亦凡真相

  近日因刘洲成老婆林苗发离婚声明,爆自己在怀孕和坐月子期间遭受六次严重家暴,甚至被打到流产!随后,刘洲成骂吴亦凡事件也被网友曝出。

  5月17日上午,至上励合组合成员刘洲成妻子在微博公开发布离婚声明,控诉刘洲成先后6次在孕期和月子内对其实施严重的家暴行为,对其身心造成不可磨灭的伤害,称自己在这段婚姻中饱受折磨,刘洲成的所作所为对她造成了不可磨灭的心理创伤。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