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赵又廷要当爸 高圆圆已怀孕了曾遭老公家暴是真的吗

来源: 搜狐 2017-05-18 10:27:05

  恭喜女神高圆圆终于打破传言怀孕了,日前据知情人曝赵又廷要当爸,高圆圆已怀孕了的消息瞬间被关注,但人红是非多在娱乐圈是常事,网传高圆圆遭赵又廷家暴是真的吗?

QQ截图20170518091844.jpg

曝赵又廷要当爸 高圆圆已怀孕了曾遭老公家暴是真的吗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艺人赵又廷与高圆圆结婚3年,两人感情恩爱,老婆的肚皮动静一直都是外界关注的焦点,过去也曾多次被传出造人成功,但总是被否认。17日微博上再次疯传,有“可靠消息”宣称,高圆圆这次真的怀孕了,引起粉丝热议。

  但在高圆圆赵又廷幸福之余,也被曝出一件不忍直视事情,高圆圆遭赵又廷家暴传的沸沸扬扬!那么高圆圆被打了吗?高圆圆是娱乐圈女神级别的,家暴的传开让网友心疼不已。那么对于高圆圆遭赵又廷家暴究竟是什么原因呢?高圆圆被家暴了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