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丽颖曾遭男友劈腿 疑因曾选秀照曝光分手

来源: 网易娱乐 2017-05-17 15:15:19

  导读:新小花旦赵丽颖最近上了访谈节目,节目中赵丽颖曾遭男友劈腿事件被扒出。有网友调侃疑因曾选秀照曝光分手,但其实并不是,不过因为这件事情赵丽颖不敢再轻易相信别人了。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133&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赵丽颖</a>曾遭男友劈腿.jpg

赵丽颖曾遭男友劈腿 疑因曾选秀照曝光分手

   赵丽颖在访谈节目中说出了自己的辛酸,自曝患有人群恐惧症,自己到了一个人群密集的地方,像酒吧街那种人多的地方,自己就会发懵站在那里,不知所措。

详细【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