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洲成老婆离婚声明曝光 其曾骂吴亦凡遭热议

来源: 搜狐自媒体 2017-05-17 13:22:36

  导读:最近,刘洲成老婆离婚声明曝光。本来两人离婚的事情并没有很多人知晓,但却因为刘洲成老婆的一个声明却走红了。据悉,刘洲成曾骂吴亦凡遭热议,难道刘洲成是真的无所畏惧?

刘洲成骂<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37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吴亦凡</a>.jpg 

刘洲成老婆离婚声明曝光 其曾骂吴亦凡遭热议

  5月17日,至上励合成员刘洲成的妻子在微博发布离婚声明,她表示结婚以来,刘洲成6次在其怀孕期间和坐月子期间实施家暴。她称:“我跟刘洲成先生结婚以来,刘先生先后6次在孕期和月子内对我实施了严重的家暴行为。

详细【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