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宗泽恭喜胡杏儿怀孕 揭两人分手原因疑因孩子问题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5-16 22:41:28

  黄宗泽恭喜胡杏儿怀孕引热议,曾经是令人羡慕的情侣,黄宗泽胡杏儿两人分手原因是什么?网传胡杏儿突然分手原因,柳岩是罪魁祸首到底怎么回事呢?

11-150310105046.jpg

    近日胡杏儿宣布怀孕,旧爱黄宗泽恭喜胡杏儿称祝他三年抱俩,黄宗泽胡杏儿交往多年却无奈分手,两人分手原因被扒出。

    分手的导火索:据悉是黄宗泽在上海拍《面包树上的女人》期间,与拥有34E丰满身材的内地女演员柳岩搭上关系。两人不仅在戏中有多场亲热吻戏,在戏外也发展为相约一起夜蒲、抱在一起跳舞的亲昵程度。后来,两人的关系传遍整个剧组,有认识胡杏儿的剧组人员实在看不过眼,便告诉了胡杏儿,胡杏儿忍无可忍,选择忍痛分手。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