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蓉王宝强离婚最新消息 亲子鉴定结果遭质疑是亲生的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5-16 20:44:01

  网曝马蓉王宝强离婚最新消息,马蓉公布亲子鉴定结果后还不让王宝强见孩子引热议。虽然马蓉公布的亲子鉴定结果称2孩子都是王宝强亲生的,但是为什么2孩子与王宝强的长相差别这么大呢?

 QQ截图20170515204321.jpg

    近日,王宝强马蓉离婚风波事件中的宋喆现身,宋喆被拍到买豪宅生活十分滋润,网友纷纷心疼称都是王宝强的钱。根据王宝强马蓉离婚最新消息,传闻亲子鉴定一对儿女都是王宝强的孩子,但是马蓉疑似带孩子已经出国,她这么做是为什么,为钱还是报复王宝强?

    马蓉去年在被公开出轨宋喆的消息后,引爆了网络骂声,虽然一度很强势面对争议,但在人人喊打的大环境中还是选择了低调,事业也一蹶不振,在公司CEO的身份被回收后没了经济来源,连微博也被冻结了,近况很凄惨。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