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BY2童年照曝光 传妹妹yumi怀孕产子后被甩

来源: 搜狐 2017-05-16 11:55:44

  近日,BY2童年照曝光引发网友热议。Yumi于15日晚间发文,分享出一张童年旧照,和姐姐Miko围绕在妈妈身边,小时候超Q萌样曝光融化众人。

BY2童年照曝光.jpg

    Yumi于15日晚间在Instagram发文,分享一张小时候的母女合照,感性写道,“好幸运自己是个双胞胎,多亏白妈妈太会生了,有哥哥保护我,有姐姐疼我。”

    在儿时照片中,只见Yumi和Miko穿着同样的条纹洋装,顶着短浏海并绑起马尾,小脸蛋上还有可爱婴儿肥,姐妹俩一起围绕在妈妈两边,两双圆滚大眼同步对着镜头看,超Q萌样融化众人。

    BY2自出道以来整容传闻不断,但姐妹俩都否认,并表示变美只是护肤工作到位。自己从成年起就坚持每天敷面膜,最近更是爱了上膜派面膜。

    小编了解到膜派面膜是范冰冰御用化妆师亲研,而by2最爱使用的这款生物纤维面膜在娱乐圈也备受范冰冰、李冰冰、baby等明星的追捧。

360截图20160408094733359.jpg   

  有微博爆料By2Yumi突生热搜,原因其爆料其怀孕何猷君分手。

  Yumi在Instagram上传一张镜面自拍,背景人物是咬着手、不知道正在拍照的Miko,她PO文写道:“没老公在的14天,最想念黑他的日子,所以生日倒数2个小时前,再来一个最高境界的!”透露与姐姐分开太多天,忍不住要恶搞对方的冲动,怎料,却有部分网友误会她是在指何猷君,被酸 “别再做豪门白日梦”,让粉丝看了纷纷替Yumi抱不平,回呛“不知道她在说谁就闭嘴”。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