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邱淑贞三女儿同框 大女儿沈月照片曝光被传将出道

来源: 搜狐 2017-05-16 10:37:55

  导读:今日,邱淑贞三女儿同框,各个颜值曝光。其中大女儿沈月此前接拍膜派面膜广告,还被传将出道娱乐圈。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404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邱淑贞</a>三女儿同框.jpg

    5月14日,邱淑贞三女儿同框,和干妈、香港资深艺人上山师钠合影。照片中邱淑贞的女儿们开心围住干妈,不过画面独缺邱淑贞,不知照片是否由她掌镜。

    香港女星邱淑贞18年前嫁给时装公司I.T创办人沈嘉伟后息影,48岁的她如今已是3个孩子的妈,三千金皆遗传母亲美貌,各个都是外型甜美的美人胚子。其中15岁大女儿沈月举手投足间极具明星气场,常在IG秀青春洋溢的美照,迷倒不少网友。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