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思美人莫愁女身世是什么 结局和楚怀王在一起了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5-15 21:58:27

   导读:电视剧《思美人》中张馨予饰演的莫愁女一角引起网友好奇,莫愁女身世是什么被热搜,其结局和楚怀王屈原在一起了吗?

 QQ截图20170515215516.jpg

    电视剧《思美人》中的莫愁女是一位传奇的女性角色,而据编剧透露莫愁女这一角和“山鬼”有奇特渊源。那么莫愁女和山鬼是什么关系呢?莫愁女真实身份是什么呢?

    历史上莫愁女的传说虽然众说纷纭,但莫愁女的美貌和音律天赋是毋庸置疑的,她的爱情悲剧也广为流传,有人认为屈原《楚辞·九歌》里《少司命》 “悲莫悲兮生别离,乐莫乐兮新相知”这两句其实就是对莫愁女的怜惜和叹惋。  

    在《思美人》中,张馨予饰演的莫愁女将从众多传说典故中进行深度提炼,并汇入神秘的楚巫文化进行融合升华。 

详情【视频】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