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择天记陈长生身世是太子吗 与圣后的关系曝光血有什么秘密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5-14 20:34:57

  导读:电视剧《择天记》播出鹿晗饰演的陈长生获得观众的喜爱,择天记小说陈长生的最后身世结局曝光,,陈长生身世是太子吗,和圣后又有什么关系呢?

360截图20170514203543068.jpg

  作为择天记的原著党,说真的这编剧改的太偏离原著了。什么打斗场面,场景,特效,都不说,这些东西肯定没法完全还原原著嘛,毕竟文笔下的东西可以写的活灵活现,还有读者的想象力。不说别的,就说落落和长生,落落对长生的称呼一直都是以先生来称呼,剧中直接称呼为师父。我觉得猫腻一直都写的很细腻,虽然先生和师父表达一个意思,但是落落藏在心里的欢喜没有了,还有人物之间的各种关系,已经把原著改的完全商业化。作为玄幻小说,长生和有容的感情是这部原著点睛之笔,恰到好处的触碰到了读者心里那个柔软的角落。在剧中就不一样了,无时无刻不在体现人物之间的爱慕关系,已经变了味,人物的定位也变了味。

   详情【视频】点击【查看原文】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