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爽发文力挺宁静 花儿与少女成员私下关系闹不和内幕

来源: 腾讯 2017-05-12 21:14:23

  花儿与少年就是个搞事情的节目,近日网上曝光一段花少2未播片段引热议,陈意涵郑爽发文力挺宁静,下面一起来盘点花儿与少女几季的成员私下关系或闹不和内幕。

QQ截图20170512172504.jpg

  昨晚《花少2》一段未播出的视频流出,未播视频的矛头则直指宁静、郑爽、陈意涵抱团,明明都想住帐篷,却都各种“客气”,她们三人也被网友骂“戏精”。

  网友们称郑爽作为年纪最小的五妹,既有颜值又可爱,比起其他姐姐,一定会得到更多的包容与宠爱,但据可靠消息称,实际情况并不如此,五妹郑爽和四姐陈意涵屡次被曝出不和。之所以大家没有关注到,是因为宁静实在太直爽了,不满全写脸上,和郑爽是直接爆发正面矛盾。所以蜗牛小姐这就奉上陈意涵与郑爽不和内幕: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