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胡海泉力挺陈羽凡回应出轨说 两人真实关系曝光曾闹矛盾打架

来源: 搜狐 2017-05-12 20:33:56

  导读:近日陈羽凡打架视频在网上被疯传热议不断,而对此好兄弟胡海泉力挺陈羽凡回应出轨说引关注,但对于胡海泉陈羽凡两人的真实关系也引人猜测早期两人曾闹矛盾打架是怎么回事?

QQ截图20170512172318.jpg

 5月10日中午,全明星探就白百何出轨事件再爆料!称近日星探拍到陈羽凡在工体某KTV喝酒,凌晨四点他乘车回家。然而,在星探与陈羽凡同路回家的过程中,陈羽凡拿着高尔夫球杆下车直奔星探的车,打破了星探的车窗,并表示,“家丑不外扬,你理解一下行吗?你让我还说什么呢?这绿帽戴成这样了,你还能让我怎样?”而对于自己打破车玻璃造成星探脸部受伤,陈羽凡也表示了道歉。

 

详情【视频】点击【查看原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