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继科豪宅在哪里 揭父母家庭情况一年收入多少资产

来源: 凤凰网 2017-05-12 19:26:03

  导读:从去年奥运之后张继科人气一直未减,更在多次直播中张继科话题崩上热搜,近期传张继科购豪宅,那么张继科豪宅在哪里真的是咖啡馆吗?揭秘张继科父母家庭情况其一年收入多少资产曝光。

QQ截图20170512172439.jpg

 近日传张继科买豪宅了,那么张继科豪宅在哪里呢?张继科在直播中与网友们互动频繁,复式小洋楼里面的装修十分豪华,而且十分美观,不少网友都十分羡慕,更传出张继科豪宅是咖啡馆的说话,只见张继科的家里装修十分讲究,开阔的复式别墅内,古朴的桌椅、精致的水晶吊灯、美轮美奂的楼梯整齐有序,赢得了大家的一致称赞。

 近几年,张继科声名大噪,走进了大家的视线,大家也对张继科表示着很大的喜爱之情,凭借着一张俊秀的脸庞,明明可以做偶像派,张继科却走了实力派。近日,有相关传言称,张继科购买了豪宅,这可让大家议论纷纷,那么张继科豪宅在哪里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