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梁博的女朋友是谁 其为什么不红和那英反目原因或疑爸爸

来源: 凤凰网 2017-05-12 19:17:32

  导读:中国好声音冠军梁博为什么不红呢?时隔4年梁博曾在某节目上透入当年好声音的事引人猜测不断,深扒梁博的女朋友是谁分手是真的吗? 梁博和那英为什么反目矛盾原因曝光。

QQ截图20170512172430.jpg

梁博的女朋友是谁 其为什么不红和那英反目原因或疑爸爸

 自从《中国好声音》巅峰之夜上,黑马梁博意外夺冠,引来不少争议。近日,面对许多人对自己背景的质疑,梁博认为很离谱,但他也表示听得了夸赞就能接受得了质疑。而外界传闻他与赵露恋爱因而抛弃女友,他则表示自己和女友感情很好,即便自己走得再高也不会轻易改变。

  值得一提的是,梁博当年参加《中国好声音》时的导师正是那英,当被问到对于几位导师的印象时,梁博丝毫没有在意最近一段时间那英屡屡被曝出的负面,直言那英是自己心中最好的导师,因为她从来不干涉自己,表示支持他的想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