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中国体坛五大渣男 丑男爱出轨第二林丹第一让国人失望

来源: 新浪网 2017-05-12 18:57:50

  娱乐圈水很深,体育圈的水也不清,体坛的感情事更是混,近日网上盘出这不五大负心汉出炉了。

QQ截图20170512172318.jpg

中国体坛五大渣男 丑男爱出轨第二林丹第一让国人失望

  运动员们长期坚持锻炼,在保持竞技状态的同时,也为自己带来了强健的体魄,和更加旺盛的“热情”,所以,就很容易出现渣男出轨的情况。今天我们就来说说中国体育界的5大渣男。

 第五,朱芳雨,篮球。当年,朱芳雨和第一任妻子胡美在雅典奥运会上相识,相貌较丑的朱芳雨对胡美动心,展开了死缠烂打的追求,最终胡美嫁给了朱芳雨。可没曾想,朱芳雨在胡美为他生完两个孩子之后就出轨了。而为了和小三约会,朱芳雨竟然缺席备战奥运会的训练,最终朱芳雨和胡美以离婚告终。

详细【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