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因歌曲我爱月亮爆红的明星 李珮菁她当红时瘫痪丈夫劈腿家产被人挥霍

来源: 新浪网 2017-05-12 18:50:43

  日前明星瘫痪丈夫劈腿引关注,月亮歌后李珮菁发现前夫背着她偷吃近8年时间,气得直批对方:“一手拿佛经,一手搞外遇!”,因歌曲我爱月亮爆红的明星李珮菁在她当红时瘫痪如今丈夫劈腿家产被人挥霍人生悲惨。

QQ截图20170512172430.jpg

因歌曲我爱月亮爆红的明星 李珮菁她当红时瘫痪丈夫劈腿家产被人挥霍

她当红时瘫痪丈夫劈腿家产被人挥霍 因歌曲“我爱月亮”爆红揭秘李珮菁的坎坷人生。李珮菁,她当红时瘫痪丈夫劈腿家产被人挥霍,还被亲生父母无情对待,说起她的人生,用“可怜”二字来形容不为过。在她刚出道时,因为一首歌曲“我爱月亮”爆红,后来因脊椎手术失败,一切都变了。

前夫当时一面讨好她,但背后却与小三幽会多年,直至真相曝光,李珮菁终于忍无可忍,与前夫二度离婚。李珮菁身世坎坷,在自己患病之时,丈夫却出轨,实在令人唏嘘不已,感慨世间无常。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