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冰冰被曝怀孕 传男友许文楠有暴力倾向

来源: 腾讯 2017-05-12 18:54:41

  昨日,某公众号爆料一位当红女明星怀孕,随后李冰冰被曝怀孕的消息登上了微博热搜,网传李冰冰男友许文楠有暴力倾向。

QQ截图20170512163406.jpg

        该公号称,此女星前年在国外拍了一部中外合作大片,“具体哪个国家就不能讲了,不然一下就暴露了”。

    有网友分析,能拍摄国际大片的女明星本来就不多,而李冰冰恰好于2015年12月开始在澳大利亚拍摄中美联合出资的好莱坞动作大片《谜巢》,并于当月23号发微博讲述自己在澳大利亚看病的曲折经历,在当时引起了不少讨论。

QQ截图20170512163031.jpg

    而真正让网友指向李冰冰的原因是爆料者还给了一个提示,即王耀庆、颖儿、付辛博主演的电视剧《最好的安排》的海报,而李冰冰在今年1月公布恋情时,曾发微博称“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QQ截图20170512163543.jpg

    另外,李冰冰此前曾在微博中晒出敷面膜的照片。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李冰冰敷的是一种MOPAIR面膜,据悉,这种面膜除了被娱乐圈艺人热捧外,最大的卖点就是因为其无添加成份,连孕妇都可以使用。这似乎更加坐实了李冰冰怀孕的传闻。

   也正因以上几点证据,网友纷纷猜测,此位怀孕的女星就是李冰冰。

   可是腾讯娱乐第一时间向李冰冰团队求证,但对方却一直拒绝回复。

    当初李冰冰公开认爱后小男友许文楠就被网友人肉了个遍,日前曝李冰冰男友证件照,更传出许文楠疑有暴力倾向,揭李冰冰许文楠相识过程男友资料背景也很惊人。

曝李冰冰男友证件照 许文楠个人资料曝光显赫家庭背景.jpg

    1月13日有网友向博主“关爱八卦成长协会”曝出了两张李冰冰鲜肉男友的证件照,照片中李冰冰的男朋友五官清秀看着很年轻。两张证件照在发型上差距较大,五官差距不大。

    此外,还有网友爆料称,李冰冰男友本人比照片帅很多,但好像酒后有暴力倾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