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爽陈意涵挺宁静 与许晴不和内幕曝光

来源: 搜狐 2017-05-12 18:43:28

  导读:因为花少2未播片段曝光,宁静被网友喷的很惨。但郑爽陈意涵挺宁静,三人与许晴不和内幕曝光。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郑爽</a></a>陈意涵挺宁静.jpg

    昨晚一段《花少2》的未播片段流出,通过这段未播视频中,能够看出小公举许晴与毛阿敏显得没有那么有心机,而是直截了当的说事情。而未播视频的矛头则直指宁静、郑爽、陈意涵抱团,明明都想住帐篷,明明都想霸占那盒膜派面膜,却都各种“客气”,她们三人也被网友骂“戏精”。

  为此宁静发微博回应此事称:“过去的事情,能不翻就不翻,起了陈年老灰,大家都呛。”而另外两名成员郑爽、陈意涵则在其微博下留言评论。郑爽更表示:“哈哈哈哈哈如果真要这么幼稚,我当然赶快站队,呼叫@陳意涵”随后陈意涵也马上评论称:“陳意涵到~已經站好了!”

360截图20160624172219389.jpg

   《花儿与少年2》中,“两朝元老”许晴再次被观众们抨击,比第一季的争议更大。许晴除了爱粘着杨洋井柏然,和其他女性好像没交流。比如,许晴和宁静被爆出不和,许晴还被曝出骂郑爽,甚至两人为了争抢一片膜派面膜而撕逼。

    郑爽和许晴有些小误会,郑爽主动说:“晴姐我其实挺喜欢你的~我希望我们之间不要有什么误会。”许晴:“有时间我们再谈。”然后在采访中插刀郑爽:“我不知道她是听不懂还是怎么样,不想浪费时间去交流……”许晴还当众质问郑爽和张翰分手一事,许晴这是情商低还是想让郑爽背黑锅?

宁静郑爽.jpg

    但在《花少2》十小时无剪辑版中,郑爽和宁静的表现不说是“小天使”,但起码不像剪辑版中那么招黑郑爽努力当导游,鞍前马后跑,宁静也没怎么爆粗口。而且郑爽和宁静关系很好,估计是两人性格相似,有一说一,绝不藏着掖着。反倒是许晴的表现出乎人意料,许晴怎么那么爱对两个弟弟撒娇啊?

    搜狐娱乐:在姐妹们的相处中,你和郑爽性格差异比较大,是不是你们俩容易起摩擦?听说你曾经有把她骂哭?

    宁静:不会,那只是你看到的。我觉得小爽很有性格,我很喜欢,私底下我们还是蛮玩得来的,我很自信我从来没有骂过小爽,就算你把节目24小时的录像找出来也行,因为我就是真的没有骂过她,更不要说把她骂哭。我也是蛮奇怪节目组是怎么做到的,让大家都以为我把她骂哭了,让很多人来说我“你为什么要这么对她?”你为什么要把她骂哭?”其实我真的没有,但是我觉得他们能把这个节目做成这样真的很强大,我甚至对他们肃然起敬。

    搜狐娱乐:因为吐槽写信的人没文化误伤了郑爽,后来和她当面澄清了吗?

    宁静:没有什么好澄清的,我没有这种杀伤力,但是我看信的时候在一个很不好的情绪中,所以有些吹毛求疵。我在郑爽的这个年纪,还没她个性,我一开始以为是男生写的,不知道是个女孩写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