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北电回应疑遭性侵 勒令学生不得传播

来源: 新浪网 2017-05-11 19:17:23

  导读:北电回应疑遭性侵一事,勒令学生不得传播,但此事已经遭社会各界广为流传,这件事情起因到底为何。

 xing.jpg

  北电回应疑遭性侵,她都经历了什么,北京电影学院官方微博10日下午发布消息,回应一名毕业生声称遭性侵事件,称校方正在组织相关部门对此事展开认真调查,调查结果将在第一时间通过学校官方微博和校园网进行发布。据媒体此前报道,今日凌晨,网友宋泽尘Leslie_AM在其微博发布消息称,其朋友在北京电影学院就读期间曾遭班主任的父亲性侵,且发声后在校疑似遭排挤与打压。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