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欢乐颂小说樊胜美最后和谁在一起 结局和陈家康律师结婚生子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5-11 17:54:21

  欢乐颂2开播,欢乐颂小说樊胜美最后和谁在一起、结局是什么提前被剧透。据悉,樊胜美结局没有和王柏川结婚,而是和陈家康律师结婚生子了。

19380926_640x640_281.jpg

    欢乐颂小说结局显示,最后樊姐接受了曹律师的爱意(电视剧里没有曹律师,只有陈家康律师,是由陈龙饰演的)。樊胜美与王柏川分手,一方面是因为家庭原因,另外一方面则是因为房产证加名字问题,因为王柏川担心樊姐家再度出事,导致连着自己不光是赔了钱房,连着自己唯一的一点寄托都付出东流。所以最后,这两人并没有在一起。

    樊胜美虽然和王柏川分手,却通过对自我的挖掘成功逼退了其哥嫂的各种“绑架”,还受到了陈律师的青睐。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