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卓伟谈佟丽娅婚姻 没离婚原谅陈思诚和好不被看好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5-11 17:01:12

  陈思诚出轨坐实,没想到最后佟丽娅陈思诚还是没离婚。卓伟谈佟丽娅婚姻,称两人没离婚,佟丽娅原谅了老公和好了,但是网友对他们的婚姻表示不看好。

19380926_640x640_281.jpg

  近日陈思诚与佟丽娅的离婚传闻闹得沸沸扬扬,但网曝陈思诚与佟丽娅近日在北京一同会友,和朋友一起共进晚餐。据曝料,当日晚餐结束后,一身休闲打扮的陈思诚先上了车,随后扎着丸子头的佟丽娅走出饭店,上了陈思诚的座驾,夫妻俩一同乘车离去,疑似破了之前的离婚传闻。

  自陈思诚深夜在酒店约会两女被曝光后,他与佟丽娅的婚姻一直被传亮红灯。虽然陈思诚数次否认离婚,并表态“我们很好”,但近期佟丽娅公开亮相时已不再佩戴婚戒,在陈思诚生日时一反往年常态没有送祝福,甚至有知情人曝料二人正在进行财产分割,孩子归佟丽娅抚养。虽然陈思诚再次否认了该传闻,但网友们却表示“迫不及待想看到丫丫离开渣男!”现在陈思诚与佟丽娅被曝共进晚餐,疑似并未决裂,这让网友们大呼“看不懂”的同时,也有网友理智分析道:“离不离到底是人家的事,我等吃瓜群众就不要急着发言咯!”

相关【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