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子文儿子疑曝光 老公刘乐结婚照被公开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5-11 11:24:01

  导读:《欢乐颂2》今晚开播,而就在此时,王子文儿子疑曝光。随后,王子文老公刘乐结婚照被公开,两人情史被扒。

360截图20170511111520444.jpg

360截图20170511111437817.jpg

    今日有爆料称王子文父母一直在照顾一个小男孩,疑似是王子文的儿子。小男孩姓刘,一直由王子文母亲照顾,包括接送幼儿园、去游乐场玩耍等,而小男孩也很粘着王母。

   

    还有网友扒出一条帖子,帖子中自称“听说这是王子文老公”,并附上多张社交网站截图照片。照片显示,男主人公叫刘丰源,不仅和王子文疑似养着同一条狗,而且两人的多张合影自拍同时卖萌。

     也因为这组照片,王子文的身高被质疑造假。根据百科显示,王子文生于1987年,身高162cm。但是在遥远的11年前,2005年《幸运52》有一期315特辑,王子文做奖品模特,档案里身高是160cm,也并非百科里的162cm。

360截图20170511112030433.jpg

    荧幕上的王子文小巧可人,生活中肌肤也保养得细腻白皙,在圈内更享有“素颜美女”之称。

    据悉,王子文曾在直播中与网友互动,并在网友们问及“如何做到童颜不老”“是否有整容”等犀利问题时,大方回答网友,并称“自己只是会定制类似膜派Mopair面膜这类艺人们都爱用的面膜,而且也不止她一个女艺人因为爱用护肤品,保养得好,而被网友们误解为整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