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羽凡酒后砸车泄愤 发言绿帽戴成这样了

来源: 新浪网 2017-05-10 23:31:26

  导读:陈羽凡酒后砸车泄愤,发言绿帽都戴成这样了,你们还要我怎样,足足的可以看出来陈羽凡的无奈与辛酸。

 chen.jpg

  陈羽凡和白百何的离婚风波过去近一个月,今日(5月10日),全明星探又放爆料,让事情再现急转弯。拍摄当天,陈羽凡凌晨4点从工体回家,与风行工作室的摄影师们“恰好”同路。陈羽凡认为遭跟车,下车击打对方车辆,并“酒后吐真言”称:“没白百何我没脏身。”

  视频画面中,不难听出陈羽凡情绪激动,他直言自己“戴了这么大一绿帽”,“我已经All In(全部买单)了”,“没白百何我没脏身”。然而,现在无论是在路上还是家里的地库,都有人跟拍。“各位,我有儿子……”陈羽凡言谈间颇有些“求放过”的意思。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