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羽凡醉酒砸车吐真言 好兄弟王宝强竟然送面膜慰问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5-10 17:41:22

  导读:卓伟曝光了白百何事件后似乎还不打算收手,日前又曝光了陈羽凡醉酒砸车吐真言的视频。

陈羽凡醉酒砸车吐真言 好兄弟<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52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王宝强</a>竟然这样安慰他.jpg

    最近一段时间白百何的绯闻事件闹的是整个娱乐圈鸡犬不宁,卓伟今天却放出了一条翻转视频,陈羽凡被拍到深夜ktv买醉,喝醉后发现狗仔跟拍,竟然冲动的上前挥杆儿砸车。

    视频中的陈羽凡酒后吐真言:“没丫白百何我没有脏身儿,我什么都没做,绿帽子被媳妇带成这样!”

    看样子羽凡老师真心十分痛苦,酒醉诉衷肠也十分惹人心疼呐!而之前的离婚说,是否是危机公关也有待商讨了。

360截图20170510173757315.jpg

    有圈内人透露,白百何事件爆发后,好兄弟王宝强第一时间去陈羽凡家中探望。而王宝强和陈羽凡的兄弟情来自《跑男》第一季,当初陈羽凡还和白百何一起上节目,如今却物是人非。

    可能是因为自己也曾经历过妻子出轨风波的原因,王宝强很懂得如何才能宽慰陈羽凡。王宝强给陈羽凡带去了某品牌的水磁石极润面膜,安慰他没有什么过不去的坎,好好保养,开心生活才是王道。

360截图20170510173923863.jpg

    这不由的让网友想起当初王宝强离婚事件后颓废了好一段时间,最后通过微博发敷面膜的照片告诉大家自己重新振作起来了,希望陈羽凡也能调整好心情再出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