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昆凌二胎孕照曝光 闺蜜沈梦辰爆料其怀孕也天天敷面膜

来源: 搜狐 2017-05-10 15:51:39

  导读:自从昆凌怀孕后就鲜少露面,今日,昆凌二胎孕照曝光,肌肤好到令人羡慕,好闺蜜沈梦辰爆料昆凌怀孕后也天天敷面膜。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342&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昆凌</a>二胎孕照曝光.jpg

    5月9日,昆凌二胎孕照曝光。怀孕7个月的她身穿一袭白衣出镜,孕肚凸起,别有一番风韵。

    照片中的昆凌虽然是怀孕了,但也能依旧美美的。除了肚子“胖”,手臂大腿依旧纤细,身材和皮肤完全没变化,简直就是在拉仇恨嘛,就连沈梦辰都大呼很羡慕!

昆凌沈梦辰.jpg

    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其实沈梦辰和昆凌是闺蜜。看上去两人并无交集,但实际上沈梦辰在2013年时曾在微博上晒过与昆凌的合照,并称“昆凌baby太贴心!”根据某报刊独家爆料,2014年沈梦辰去台湾拍广告时就一直有和天王嫂一起玩,当时还给昆凌带去了她最爱的微炭面膜。

杜海涛面膜素材.jpg

    据说昆凌怀孕后已经没有放弃护肤,沈梦辰更是爆料昆凌天天敷面膜,而且最爱用自己送她的膜派微炭面膜,常常让她帮忙带去台湾。接受采访时,沈梦辰还调侃,因为家里的那位也爱用这款微炭面膜,导致自己都成了面膜批发大户了。

    对于昆凌天天敷面膜的行为,不少网友疑问,天天敷面膜对皮肤好吗?皮肤真的能接受的了这么多营养吗?

360截图20170330114438900.jpg

    一般来说,补水面膜是可以天天使用的,这是因为补水面膜主要是改善肌肤干燥紧张的状态,因此在皮肤干燥的时候,敷补水面膜,可以迅速的感受到皮肤在“喝”面膜中的水分,一般来说需要连敷一周左右,因为只用一片补水面膜,皮肤并没有得到充足的水分,因此不能立即停用,而应该继续补水。

    如果皮肤本身娇嫩,连用一周就可以。如果皮肤很干燥,就连用半个月。这样一个周期之后,皮肤已经是水润盈透。就可以适当降低频率,间隔的敷补水面膜,并与保湿面膜更替使用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