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羽凡酒后砸车泄愤 卖房度日为儿子成全白百何

来源: 华夏在线 2017-05-10 15:51:39

   导读:此前的白百何出轨事件可谓是满城风雨啊,近期突然又曝出陈羽凡酒后砸车泄愤,卖房度日为儿子成全白百何,有网友说陈羽凡才是真男人!

29.jpg

    5月10日消息,陈羽凡酒后吐真言白百何出轨内幕,陈羽凡带绿帽砸车泄愤。白百何出轨小鲜肉,已经过去一阵子了,不过近日,又有爆料称,陈羽凡曾酒后吐真言,大骂白百何给自己戴绿帽子,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到底白百何出轨,还有什么惊天内幕?陈羽凡被戴绿帽子,怒气难填,竟当众砸车泄愤,看来陈羽凡确实被白百何伤的很深,根本不是协议离婚那么简单!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