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们相爱吧第三季嘉宾名单有薛之谦郑恺 什么时候开播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5-10 11:43:31

   导读:综艺《我们相爱吧》作为国内花式秀恩爱综艺备受关注,到底什么时候开播呢?近期第三季嘉宾名单流出郑恺薛之谦林志玲加盟,连潘玮柏张静初都请到了,据说唐嫣罗晋也在受邀之列。

61.jpg

    5月10日,郑恺在微博上写到“520快到了,抢先告个白#郑恺程晓玥相爱吧@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并配上4张图片,其中一张是两人《我们相爱吧》情侣海报,疑似公开宣布参加《我们相爱吧》第三季成为嘉宾。5月10日10点,《我们相爱吧》官方微博也公开表示郑恺和程晓玥是首对CP 节目嘉宾,公开首对加盟阵容。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