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外科风云大结局剧情曝光 庄恕母亲冤案真相秘密揭幕后凶手是谁

来源: 新浪网 2017-05-09 21:54:29

  导读:随着电视剧外科风云渐渐也进入大结局了,而在今晚的大结局上篇中陆晨曦是好样的,她勇敢的站了出来为30年前医疗事故讨还公道,剧透外科风云大结局剧情曝光,庄恕母亲冤案真相秘密揭出幕后凶手是谁,最后结局陆晨曦和庄恕也终于在一起了。

QQ截图20170509195409.jpg

外科风云大结局剧情曝光 庄恕母亲冤案真相秘密揭幕后凶手是谁

  在最新的剧情中陆晨曦她讲述了当年你自己父亲医疗事故前因后果,并且矛头直指修敏齐和傅博文,指责他们利用权力诬陷一名无辜的护士。陆晨曦拿出了有力的证据——钟主任生前所写的证词,证明了张淑梅护士所拿并非青霉素!

  《外科风云》的播出已经接近尾声,全剧也迎来了最精彩的高潮剧情。在最新更新的下集预告中,白百合在表彰大会上公开了当年冤案的真相,庄恕母亲冤案真相秘密揭出幕后凶手是谁?

 

详情【视频】点击【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