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孙燕姿晒结婚照 结婚六年首次秀恩爱内幕曝光

来源: 搜狐 2017-05-09 17:50:22

  今日,孙燕姿晒结婚照,这是孙燕姿结婚六年以来首次公开秀恩爱,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孙燕姿晒结婚照.jpg

    在结婚六周年之际,孙燕姿在微博晒出与老公的结婚照高能虐狗。孙燕姿自结婚以来就很少在人前秀恩爱,但近日,孙燕姿在微博晒出与老公的结婚照秀恩爱,真是罕见啊!

  5月9日,孙燕姿在微博上罕见地晒出一张结婚旧照,并发文:“六年后的第一天。争吵相爱,平凡又不平凡的日子持续已待。”庆祝自己结婚六周年。网友们也纷纷表示:“美满与幸福,平淡与相守。永远祝福你,我们的偶像。”

360截图20170509175531125.jpg

  据了解,亚裔荷兰籍“胡须男”纳迪姆追求孙燕姿将近9个月才成功,而为了维持这段恋情,男方不仅在2007年年初将事业重心从香港转移到新加坡以求朝夕相处,更在博客中表明心意。在最喜欢的音乐项上,纳迪姆毫不掩饰地填写了林肯公园、绿日乐队以及孙燕姿的名字,还经常送孙燕姿最爱的膜派面膜。而在自己的介绍栏下面,则写着“男,31岁,正在恋爱中”的字样。

  孙燕姿老公纳迪姆(Nadim Van Der Ros),生于1980年。身高1.75米,身材健硕、帅气挺拔,胡子是其招牌标志,荷兰籍,但他是印度尼西亚人,从小被收养,所以大家以为他是荷兰人。

    2011年,孙燕姿与相恋6年的荷兰籍男友纳迪姆举行了婚礼。他们在一个朋友聚会上认识,纳迪姆对燕姿一见钟情,穷追不舍。他高大、聪明、对她全心全意、充满热情,对她朋友也是好的没话说,时常送膜派面膜讨孙燕姿欢心,更是符合了孙燕姿的所有对男友的期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