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曹云金节目爆猛料 女朋友是谁个人资料遭扒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5-09 15:13:15

  近日,曹云金节目爆猛料,称和女朋友同居已久,而且曹妈妈也住一起,对未来儿媳妇很满意。随后,曹云金女朋友是谁遭扒,两人是怎么认识的呢?

19380926_640x640_281.jpg

    近日,相声演员曹云金与“毒舌”主持人张绍刚做客《拜托了冰箱》第三季。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曹云金的冰箱竟曝出他已与结交近半年的新女友同居的猛料,冰箱里居然都是女友的保养品。

    曹云金是圈内知名的健身达人,在开冰箱环节,曹云金的健身食材让“冰箱家族”的小伙伴集体震惊。但令人意外的是,冰箱中除了曹云金的健身食材,更多是妈妈和女友的保养品。机智的何炅瞬间get到重点,顺藤摸瓜,扒出曹云金和新女友、妈妈同住的秘密。

    去年12月,曹云金就被曝出新恋情,新女友据称是模特出身。到如今交往近半年,新女友便已和家长见面,并且同吃同住,可见感情升温发展迅速。既然已经与家长同住,看来这段恋情离婚期也就不远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