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pony朴惠敏结婚 个人资料遭扒现实妆容很吓人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5-09 09:24:35

  韩国美妆博主pony朴惠敏宣布结婚引热议,随后pony朴惠敏个人资料、现实妆容遭扒。据悉,pony朴惠敏是韩国人气美女网红,其化妆跟画画一样令人惊叹,可是当你看到pony朴惠敏的现实妆容你就会觉得很吓人了。

19380926_640x640_281.jpg

    说到会化妆会打扮大家都会想到韩国妹子,不知道大家听说过韩国人气彩妆师Pony吗?据说她是韩国最会化妆的妹子哦!那么问题来了pony朴惠敏是谁?pony朴惠敏什么来头?pony朴惠敏长得好看难道是因为整容?

    PONY:朴惠敏,韩国美妆女王,畅销美妆书作家。从2008年开始,PONY经营的个人美妆博客就以易上手、超实用、最前端及效果惊人等特点,集聚了难以想象的超高人气。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