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欢乐颂2什么时候播出 结局曝光安迪包奕凡被拆散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5-08 21:36:44

  《欢乐颂2》日前曝光预告片,不少剧迷们都十分期待,究竟欢乐颂2什么时候播出呢?据最新消息称,欢乐颂2将在本月11号播出,在剧中五美的感情都经历困难,安迪和包奕凡也经历家族的反对被拆散。

360截图20170508212705728.jpg  

  由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山东影视制作股份有限公司、东阳乐儒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根据阿耐同名原著改编,袁子弹编剧,简川訸、张开宙执导,侯鸿亮[微博]担任制片人的都市女性职场励志情感剧《欢乐颂2》今日曝光了一组“欢颜”单人海报,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五美”在告别观众一年后悉数回归,五位男主王凯、杨烁、张陆、吴昊宸、邓伦也帅气亮相。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