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欧阳娜娜收入近亿元 个人资料遭扒爸爸背景雄厚财力惊人

来源: 搜狐 2017-05-08 16:01:52

  导读:欧阳娜娜母亲透露女儿出道后演绎收入状况,3年收入超9千万台币。并无太多作品和演技的欧阳娜娜收入如此之高令人唏嘘,欧阳娜娜个人资料遭扒爸爸背景雄厚财力惊人。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9232&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9232&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欧阳娜娜</a></a>父亲.jpg

欧阳娜娜收入近亿元

    女星欧阳娜娜专心投入演艺事业后,陆续在电影、电视剧、综艺上皆有演出,人气节节攀升。她出道3年收入超9千万台币(约合人民币2000万元),不过事业越旺,所承受的舆论压力也就越大,经常成为网友调侃、攻击的目标,但靠着高EQ,心态调适的还算不错,会安慰妈妈傅娟别太在意,特别是还很贴心,即便工作忙碌仍时常留意妈妈的身体状况,乖巧、孝顺的模样在妈妈傅娟眼里既心疼又自豪。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