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外科风云现隐藏剧情庄恕和陆晨曦在一起了吗 父母被害死了吗

来源: 新浪网 2017-05-06 18:26:20

  导读:近日,随着外科风云的火热上映,有网友发现外科风云隐藏剧情,这是怎样的一回事呢,外科风云庄恕和陆晨曦在一起了吗,陆晨曦父母到底为何,被害死了吗?

 waike4.jpg

  靳东、白百何主演的电视剧《外科风云》昨晚开虐了!庄恕的妹妹就是林欢,林欢是一个大提琴音乐家,文艺范儿十足。因29年前一桩"事故"引发,两兄妹时隔多年再度重逢,却因各自经历已不相识。

  庄恕与正牌妹妹林欢(高露饰)相见却不相认,所有的事情都是庄恕一个人在承受。这让有血缘之亲却难以相认的哥哥庄恕痛苦不已,面对生死,人物复杂的关系和身世让身怀绝技的医生也束手无策。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