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鹿晗张艺兴同台热聊 曝两人同居趣事和黄子韬关系分析

来源: 凤凰网 2017-05-05 17:18:41

  导读:从韩团exo出来的鹿晗张艺兴黄子韬吴亦凡人气都是颇高,而昨日在五四青年晚会上鹿晗张艺兴同台热聊不断,更令人尴尬的是张艺兴鹿晗身高竟都没有关晓彤高,曝张艺兴鹿晗同居趣事两人关系分析。

QQ截图20170505133247.jpg

 张艺兴表示自己在韩国当练习生期间,鹿晗非常的照顾自己,自己过生日的时候,鹿晗也曾经发微信祝福自己,采访最后张艺兴笑称:“我们关系很好,是一辈子的好兄弟。”

 网友爆的小料:

 1、练习生期间有一天凌晨3点多钟时,鹿晗从宿舍来到公司,不一会儿就看见他“扛”着一个人出来,嘴里还嘟囔着“就你能逞能”,在门口等候的私生饭上前问候(围着不让鹿晗走)这时鹿晗说“艺兴受了很重的腰伤现在需要去医院”。

 2、练习生时艺兴真的很用功而且是用功过了头,以至于身体负荷不了倒下了,这时鹿晗对艺兴说了这么一句“张艺兴你要是倒下了,我鹿晗这辈子跟你没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