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鹿晗张艺兴同台热聊 曝两人同居趣事和黄子韬关系分析

来源: 凤凰网 2017-05-05 17:18:41

  导读:从韩团exo出来的鹿晗张艺兴黄子韬吴亦凡人气都是颇高,而昨日在五四青年晚会上鹿晗张艺兴同台热聊不断,更令人尴尬的是张艺兴鹿晗身高竟都没有关晓彤高,曝张艺兴鹿晗同居趣事两人关系分析。

QQ截图20170505133238.jpg

 张艺兴这两年的火爆大家有目共睹,无论是综艺节目还是歌唱事业,甚至于演艺事业的进步,都让张艺兴跻身一线小鲜肉行列。

 张艺兴在国内成立个人工作室,但在韩国经纪公司那边仍然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算是EXO四子中和原公司关系最好的一位了,可即便是如此,张艺兴在韩国方面的评价也并不高,对于EXO四子先后离开SM公司,韩国方面评价最多的词汇就是“背叛”。

 不过粉丝们也不用生气,毕竟张艺兴已经在国内发展了,暂时可以不用考虑韩国方面的评论如何。

 说起张艺兴的私生活,就不得不提张艺兴的好兄弟鹿晗。在EXO的成员中,张艺兴和鹿晗的关系是最好的,2015年回国成立工作室期间,张艺兴接受采访,当记者提起鹿晗时,张艺兴也是一口一个“鹿哥”,叫的非常自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