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鹿晗张艺兴同台热聊 曝两人同居趣事和黄子韬关系分析

来源: 凤凰网 2017-05-05 17:18:41

  导读:从韩团exo出来的鹿晗张艺兴黄子韬吴亦凡人气都是颇高,而昨日在五四青年晚会上鹿晗张艺兴同台热聊不断,更令人尴尬的是张艺兴鹿晗身高竟都没有关晓彤高,曝张艺兴鹿晗同居趣事两人关系分析。

QQ截图20170505133247.jpg

  央视“五四”文艺会演在京举行, 鹿晗[微博]、张艺兴[微博]、杨洋[微博]、关晓彤[微博]、王源[微博]、易烊千玺[微博]等优秀青年代表出席活动。在预热采访环节,许久未在公开场合同台的张艺兴、鹿晗一同上场分享正能量心得。在好书推荐环节,小鹿为青少年朋友们推荐阅读“四大名著”,艺兴则推荐了《中华上下五千年》。

  众嘉宾在台侧待位时,许久未在公开场合同台的鹿晗、艺兴一见面便击掌相视而笑,凑到一起不停地说起了悄悄话,而在正式上台接受采访时,站在一起的两人也小互动不断。在嘉宾“好书推荐”环节,鹿晗推荐了“四大名著”,并表示自己最近也打算有时间再重温四部经典,艺兴则推荐了《中华上下五千年》。

  疼张艺兴的是鹿晗:张艺兴在2015年成立工作室的时候接受采访,在提到鹿晗的时候,张艺兴一口一个“鹿哥”喊得非常自然,并表示两个人是一辈子的好兄弟,话说张艺兴在韩国当练习生期间,鹿晗就对张艺兴非常照顾,现如今两个人都回国发展了,不知啥时候能同框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