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郑爽罗晋合拍新剧片场耍大牌 再度放飞自我

来源: 新浪网 2017-05-05 10:57:55

  导读:近日郑爽罗晋在校园里合拍新剧,曝郑爽片场耍大牌,再度放飞自我,有网友表示,还是安安静静的爽妹子比较可爱。

 zhengshuang.jpg

  近日,郑爽最近投入新戏拍摄,片场就在大学校园,吸引大批学子围观。她除了拍戏展现亲民作风,还利用App为自己加上特效,鸭舌帽加上一双粉色兔耳朵,白皙美肌加上苹果红和白色胡须,接着还换上鹿角、猫耳朵等,俏皮模样掀起网路疯传。然而,其中也有“不和谐”声音,有网友爆料称,郑爽拍戏耍大牌,自己坐着玩手机,让替身与罗晋对戏,并晒出替身的照片。粉丝则表示其他群演眼中郑爽很好,但该网友表示这也是群演之一的观点。

  郑爽的个性让网友们有些汗颜,此前放飞自我大家都对她的状态表示担心,但近期逐渐回复到工作的郑爽,与罗晋拍摄新戏,还是很让人期待的,却不想被曝用替身与罗晋对戏。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