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艺兴是个好同志被热搜 曾差点被砸是怎么回事

来源: 网易 2017-05-04 20:37:05

  导读:小绵羊张艺兴一直满满正能量。今日是五四青年节,央视的红头文件中张艺兴成为2017“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的代表人物之一。张艺兴是个好同志被热搜,曾差点被砸是怎么回事?

张艺兴被砸.jpg

张艺兴是个好同志被热搜

    现在张艺兴的事业发展得越来越好,作为EXO中唯一留下的饿一个中国成员,张艺兴现在也大多在国内发展,不管是唱歌还是演戏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张艺兴给人的感觉也一直都是很努力。

    尽管现在张艺兴单独活动的时候也很多,但张艺兴也一直都没有离开EXO这个团体,但网上一直有关于张艺兴被排挤的传闻,甚至团体粉丝和张艺兴的粉丝之间还经常有互掐的情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