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变形记陈新颖是哪一期 陈新颖无剪辑版个人资料微博

来源: 凤凰网 2017-05-04 19:40:41

  导读:《变形计2017》陈新颖和几位阔少已经融入了农村家庭的生活,电视播放的是剪辑版本,五剪辑版本中陈新颖竟然暴虐妈妈令人震惊。

QQ截图20170504193644.jpg

变形记陈新颖是哪一期

    《变形计》真相版是没有剪辑的《变形计》,里面有很多大家都没有看到过的东西,比如在节目中温柔体贴,耐心有担当的陈新颖,为什么在面对自己的妈妈时,会变得那么暴虐,其实这都不是陈新颖的错,而是他妈妈的错。

    离异家庭的孩子,很多都特别敏感脆弱,但是跟妈妈关系搞到这么僵,绝对也有它的原因存在。虽然在正片中没有对这部分详细说明,但在之后放的真相版中,就能看出这对母子关系如此不好的原因。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