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葛天微博晒照被黑 传因裤裆藏手榴弹致离婚是真的吗

来源: 凤凰网 2017-05-04 17:46:31

  导读:葛天近日在微博晒照被“键盘侠”黑,这回葛天却异常大度不能生气反到称“异常”感动,葛天曾与刘翔的一段短暂婚姻,传其因裤裆藏手榴弹致离婚是真的吗?

葛天被黑.jpg

葛天微博晒照被黑

    据悉,葛天在微博中晒出一张海边照片,不料却无辜被“键盘侠”用恶言中伤,葛天反讽该网友内心少点阴暗多点阳光。但执着的“键盘侠”开始私信葛天进行言语侮辱,更让人想不到的是,本想气死葛天的“键盘侠”,这份“执着”却让葛天感到“莫名感动”,这就很尴尬了!网友见葛天如此乐观内心强大,纷纷力挺:“干得漂亮”。

    虽然葛天总是无辜“中枪”,但也有许多正能量的粉丝,只见有网友称为了看葛天的作品还充了一年会员,葛天开心回应感谢粉丝并扬言要为该网友再充一年会员。如此亲近粉丝的女星十分难得,而这种暖心的和偶像的日常,快多来几打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