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徐晓东批成龙武功 约战邹市明骂甄子丹后又炒作

来源: 新浪网 2017-05-04 16:45:31

  导读:最近徐晓东这个名字可谓是非常之火,可是作死之路也是不断再走,为了炒作,不惜批成龙武功,约战邹市明还不够,还骂甄子丹,这也是胆子太肥了。

 xuxiaodong1.jpg

  5月2日,徐晓东在做客某直播平台是在讨论到关于电影中的传统武术时这样回答。如果有人觉得成龙就是中国功夫,那是被洗脑了。他是戏班出身,是很好的演员,推广者。还有李小龙,都是演员、推广家。甄子丹之前为了拍电影专门做过MMA训练,传统武术、泰拳、摔跤,什么都练过,那不是为了打,是业余爱好者水平,那是为了拍戏。

  最好的例子就是李连杰,能真正打吗,不能。但是我也很崇拜李老师,他在屏幕上做的动作太漂亮了,为中国宣传出去的东西太好了。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