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外科风云庄恕的母亲事故真相 死因揭秘被替谁背黑锅

来源: 新浪网 2017-05-04 13:33:08

  导读:外科风云的一切起源,就是源自于庄恕母亲被冤枉,那么,外科风云庄恕的母亲事故真相到底如何,死因揭秘到底是被谁背黑锅。

waikefengyun1.jpg

  电视剧《外科风云》庄恕是“空降”到仁合医院的美籍华裔胸外科专家,他在美国有很多比较大的医院当医生的,但由于29年的一桩秘密让他不得不回国,从而让他身份极其神秘。当年庄恕的母亲本来是仁和医院的一名护士,但由于被人陷害怀疑是她用错药而导致病人死亡的凶手,因此被迫离开岗位。之后又遇上了4岁女儿被人拐卖,这一系列让庄恕的母亲张淑梅备受打击遭车祸身亡了,如今庄恕回来调查当年事故,庄恕是否为母亲平反冤屈吗?庄恕母亲被谁陷害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